立即下载
【惠民财政】主题党日这样过 走“新”又走心
2020-12-25 14:11:06 字号:

【惠民财政】主题党日这样过  走“新”又走心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25日讯(通讯员 唐智俊  彭澧兰)按照机关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结合支部工作实际,12月25日上午,张家界市国库集中支付核算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支部首先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牢牢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紧盯“十四五”目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做好财政工作,助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随后,支部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莫海宏到支付中心党支部调研情况。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学习热情,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效果,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全体党员以“学习强国”中的挑战答题为依托,2次答题正确数最多者获胜,答题赛结果将运用于党员日常积分管理之中。

图片2_副本.jpg

答题赛现场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中缴纳12月党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特别是组织“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学习强国”学习的积极性和活跃度,激发了支部党员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热情,对党员主动参与学习起到了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唐智俊 彭澧兰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