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敢来体验吗?张家界大峡谷蹦极开跳
2020-12-15 17:08:41 字号:

敢来体验吗?张家界大峡谷蹦极开跳

微信图片_20201215165252_副本.jpg

“太刺激了!”来自济南的游客赵先生表示。

微信图片_20201215165449_副本.jpg

极限运动爱好者抢先体验张家界大峡谷260米高空蹦极。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15日讯(记者 全江玲 通讯员 罗克文)12月15日,备受各界关注的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高空蹦极体验项目正式对公众开放营业。

“该蹦极项目是世界上垂直落差最大的商业蹦极。体验者在高山峡谷间自由落体,反复多次的弹起又落下,体验让人心跳尖叫的惊险与刺激。”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天是蹦极开业的第1天,全国各地极限运动爱好者抢先体验张家界大峡谷260米高空蹦极。

“太刺激了!”来自济南的游客赵先生表示,自己本来是到湖南长沙旅游,原计划今天返程,得知张家界大峡谷蹦极开放,特意将机票退订赶过来体验蹦极。在完成蹦极之后,获得勇敢者证书。

目前,张家界大峡谷蹦极票价为人民币2998元每人次,想来体验的游客朋友可在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游客中心现场预约,或进入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官网在线预约。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罗克文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