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慈利县:邱初开深入南山坪乡调研指导当前重要工作
2020-12-11 21:12:52 字号:

慈利县:邱初开深入南山坪乡调研指导当前重要工作

图片1_副本.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11日讯(通讯员 覃永辉)12月10日,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来到慈利县南山坪乡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风力发电项目等当前重要工作。

在南山坪乡政府,邱初开详细了解了南山坪乡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村“两委”换届选举前期开展的宣传发动、调研走访、责任分解、人选摸底、矛盾排查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当前存在的部分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

邱初开指出,村“两委”换届选举事关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战略有序推进,事关一乡一村的长期稳定和长远发展,乡党委政府务必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领导有效贯穿换届选举的各个环节,严格选人用人标准;要通过换届,换出好思路、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展现好风气;要严格人选标准,提高人选质量,逐一分析研判,科学合理确定“一肩挑”人选;要全面摸清选情,做好乡、村二级研判,及时研究改进工作措施,把握好换届工作全局;要准确把握换届政策要求,按照时间节点,落实责任,严把选人用人标准,坚持好中选优,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确保高质量高水平的完成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随后,邱初开来到双和村综合服务平台,在听取了湖南龙源集团仙女溪风电项目部负责人关于风力发电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邱初开指出,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高度重视,加强安全防范;要定期安全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对安全隐患排查建立长效机制;要加强隐患排查、检查,标本兼治做好重大危险源风险管控,杜绝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风力发电项目施工安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覃永辉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