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定区茅岩河镇:便民服务 助力乡镇规范化建设
2020-12-06 16:20:43 字号: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6日讯(通讯员 廖晓诗)“这么快就办好啦,比以前方便多了,不用到处跑了!”永定区茅岩河镇温塘社区的一名准妈妈在镇便民大厅办理准生证时说道。这个情景正是“最多跑一次”改革后群众在镇政府便民大厅办事的缩影,不需要太长的时间,不用跑好几个部门,群众办事等待的时间基本上不超过10分钟。

2020年以来,茅岩河镇便民服务中心对镇便民服务大厅的业务进行了整合规划,设置了民政、林业、卫健、畜牧、劳保、国土6个业务窗口和1个综合受理窗口,每个窗口都配备了AB岗。同时,茅岩河镇下辖的13个村(居)全部配齐了便民服务专员,4个村的便民服务大厅也在今年进行了改建,解决了办公场所的问题,完善了全镇便民服务体系。

在“最多跑一次”政策支持下,2020年茅岩河镇便民服务中心通过多次开展业务培训,完善镇村两级的基础设施、办公设备,全年办件量超过400件。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晓诗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