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慈利县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2020-12-04 19:18:38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1204172323_meitu_1.jpg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4日讯(通讯员 朱颖聪)12月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必欣带队深入到天泰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腊树垭煤矿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督查检查,现场查看了余煤堆放、矿井封闭等情况。听取了天泰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应急等相关单位关于煤矿关闭退出工作情况的汇报。

她要求,要树牢民情优先理念,重点解决群众最关心问题;要树牢安全为上理念,坚决杜绝安全事故;要树牢依法依规理念,加快解决煤矿关闭工作。

她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上级部门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市、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朱颖聪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