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定区桥头乡集镇农贸市场正式开市
2020-12-01 21:50:14 字号:

永定区桥头乡集镇农贸市场正式开市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1日讯(通讯员 龚赛赛 代天九)12月1日,恰逢桥头乡赶集日,永定区桥头乡桥头村集镇农贸市场正式开市。开市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桥头附近乡镇、村赶集的老百姓络绎不绝。

在上级政府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为彻底消除马路市场安全隐患,桥头乡于今年年初开始修建集镇农贸市场,市场位于桥头村农商银行对面,总建筑面积1730.89平方米,其中交易市场建筑面积806平方米,钢结构,地上一层,市场摊位数55个,总投资3333000元,可同时容纳千余人以上赶集交易。

5666af12f272908e7ac99b5b6bce1a2.jpg

“这个农贸市场修的好,干净敞亮,以后买菜方便多了”前来赶集的乡民难掩内心的喜悦。走进市场,摊位设置规范有序,待售商品琳琅满目,整个市场分为水产区、肉类区、蔬菜区、粮油区、百货区等10个交易区,其中一处特地设置为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专区,专区内所有摊位免费提供给贫困户用来销售农副产品,助力贫困户增收创收。该农贸市场的建成使用,改写了桥头没有集市可赶的历史,对于辐射带动乡域经济健康繁荣发展,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加快“彩色桥头”建设步伐具有重大意义。

下一步,桥头乡将建立农贸市场长效管理机制,着力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进一步提高市场服务质量和精细化管理水平,为百姓提供一个更加规范、安全、整洁、文明的市场环境。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龚赛赛 代天九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