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美景遇上火焰蓝!张家界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
2020-11-10 09:28:35 字号:

美景遇上火焰蓝!张家界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

_DSC2902_副本.jpg

11月9日,张家界市“关注消防、生命至上”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消防宣传进公园活动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大氧吧广场举行。

_DSC2908_副本.jpg

张家界市民歌志愿消防救援队成员上台发出消防志愿者公益宣传活动倡议。

_DSC2912_副本.jpg

为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进家庭、进公园消防志愿服务队授旗。

_DSC2875_副本.jpg

现场志愿者体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

_DSC2860_副本.jpg

现场体验。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10日讯(记者 张潘)11月9日,张家界市“关注消防、生命至上”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消防宣传进公园活动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大氧吧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发表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设置消防宣传进公园实践体验区,组织游客参观公园消防特色元素,体会消防主题文化魅力带来的安全感,开展“追梦火焰蓝”“我是小小消防员”“消防安全科普”消防形象大展示、大宣传,推出消防定制消防主题公交车,在全市重要线路上打造流动的消防宣品牌,引导广大游客关注消防、热爱消防,时刻注意消防安全。消防指战员现场组织开展“人人争做消防员”“消防全民齐参与”“消防走近我身边”“逃生自救我来学”系列活动。宣传月期间,全市还将持续开展“生命安全大关注”“生命安全大参与”“生命安全百千万”“生命安全大普及”等系列活动,开展“百城消防进企业”“千人宣传进学校”“万场培训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培训活动,多层次、全方位、高密度打造“119”消防宣传盛宴。

曾超群指出,进入冬季火灾高发期,居民用火用电用气量激增,消防安全形势陡然严峻,要进一步加大风险分析防范力度,压实责任,落实消防安全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遏制隐患增量,降低隐患存量;进一步加大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广泛普及防火灭火知识和逃生自救常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