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定区开展特护期森林防灭火专项督查
2020-10-28 21:12:50 字号: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28日讯(通讯员 覃向军)10月28日,永定区开展为期3天的特护期森林防灭火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由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统一安排,共分3个组,对全区24个乡镇(街道)以及漩水国有林场等4个林场进行专项督查。

重点督查领导带队值班值守、护林日志如何填写、隐患排查、队伍建设、森林防灭火物资储备等10个方面的内容。

同时,自10月1日起,永定区进入森林高火险区及森林特别防护期,诱发火灾因素增多,根据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湖南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统一部署安排和要求,永定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开展为期3个月的打击森林违法用火行为专项行动。

坚持依法治火、防治结合、标本兼治原则,打击整治所有森林草原违法用火和危害防火安全的违法行为,确保森林安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覃向军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