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慈利县零阳镇东街社区诉源治理工作站:全面推进诉源治理 源头化解矛盾纠纷
2020-10-16 10:02:30 字号:

慈利县零阳镇东街社区诉源治理工作站:全面推进诉源治理 源头化解矛盾纠纷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6日讯(通讯员 叶坤)10月15日,慈利县零阳镇东街社区诉源治理工作站启动运行以来,又成功调解了一起民事租凭纠纷事件。

胜汉步行街一商户因门面租凭合同到期,续租门面价格上涨,与甲方发生了矛盾纠纷,双方多次协商,均无果。社区了解情况后,积极了解案情,第一时间将双方当事人约至社区诉源治理站,并邀请县人民法院吴方涌副院长、县城管局的詹队长作为调解员现身说法,在调解员的主持下,双方在各自退一步的情况下自愿达成了协议。

东街社区诉源治理工作站运用矛盾纠纷多元化调解机制,避免了当事人对簿公堂,一步使矛盾化解在萌芽、化解在诉讼前,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来源: 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叶坤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