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慈利三中:“我”与名师共成长
2020-10-16 09:59:46 字号:

慈利三中:“我”与名师共成长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6日讯(通讯员 李燕)为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研究,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促进校际之间教学交流,10月15日,慈利县教育科学研究室组织该县部分高中骨干教师来到慈利县第三中学开展送课活动。

本次送课活动涵盖了数学、英语、地理三大学科,针对高三一轮复习中出现的问题把诊问脉。授课老师课前精心打磨、课堂精彩纷呈;听课老师虚怀若谷、课后及时反思、相互交流、共促成长。

a0f054aebd9f03bb7f91d1406e8f55f_meitu_2.jpg

英语老师的名师引领课堂。

该校对这次送课活动非常重视,精心组织。活动前制定了专门的听评课活动方案、活动中组织相应科目的老师积极参与、活动后还专门进行了交流研讨。充分发挥专家团队引领、帮扶作用,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97ebe8b80d5e7957be098355ebb8815_meitu_1.jpg

数学组的课后交流研讨。

“教研室组织的这次送课活动给我们广大农村薄弱学校一线教师一个实在的交流促进的机会,通过对比与观摩专家课堂,看到了自身的不足,解决了教学中的困惑,大大提高了教学效果、促进了教育的均衡化发展。”会后,一位听课教师有感而发道。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燕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