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定区全力推进大鲵自然保护区外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
2020-09-21 15:20:37 字号:

永定区全力推进大鲵自然保护区外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

1.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1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9月18日晚,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召开永定区涉大鲵自然保护区外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推进会。副区长甄如辉参加会议。

会上,区水利局通报了保护区外水电站清理整改工作任务进度,自然资源、林业、生态环境、发改等相关部门就国土用地许可手续、发改手续、生态流量监测设施安装等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展开了交流研讨,逐条研究制定针对性的措施。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决策部署,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不动摇,按照省委、市委关于小水电清理整改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履行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强化工作专班力量,严格对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生态流量监测设施建设和合法合规性手续补办等工作;要进一步严格督查督办,高质量完成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