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定区王家坪镇易地扶贫安置点上演了一场文化大餐
2020-09-02 10:00:00 字号:

图片2.png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日讯(通讯员 朱琳 田桓至)坚持百姓创、百姓演、百姓乐,聚焦脱贫攻坚,讲述小康故事。9月1日,一场由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区政府举办的“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大型群众文艺巡演在王家坪镇易地扶贫安置区精彩上演。

在演出活动现场,汇聚了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主题创作的优秀作品以及张家界特色地方戏种——大庸阳戏。王家坪镇紫荆塔村易地搬迁安置户燕胜雄成为舞台上的讲述者,娓娓描述他们的小康梦、幸福梦。

图片1.png

演出进行过程中,加入扶贫知识、金融知识有奖竞答活动,让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父老乡亲们个个踊跃参与,纷纷举手抢答。张家界农商银行王家坪镇支行为参与乡亲们精心准备了丰富而又实用的奖品,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政策、长知识。

此次永定区“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大型群众文艺巡回演出活动一共24场,按宣讲地点排序每天一场,时间为演出当天傍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朱琳 田桓至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