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定区教师进修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走进社区开展创卫活动
2020-08-23 22:30:19 字号: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3日讯(通讯员 张玉莲)为做好创卫工作,营造一个洁净优美的生活环境,积极推动社区创卫工作的开展。8月23日上午,永定区教师进修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在书记罗振中、校长杨利苹的带领下,来到枫香岗街道宋家岗社区开展创卫活动。

mmexport1598177539200_副本.jpg

活动中,老师们身穿黄色志愿者马夹,手拿铲子、锄头、扫帚、撮箕、火钳等清洁工具对辖区内的大街小巷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整治和清扫。他们清除了小广告,清扫了卫生死角、铲除了污沟杂草。烈日当空,有的死角因堆放的时间长,清理难度较大,但是大家依然以时不我待、热火朝天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活动中来。不推不躲、不讲条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更是不放过一张纸屑、一个烟头。

据悉,此次创卫活动的开展,让社区环境得到了改善,路面、绿化带干净整洁了许多,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对社区的居民进行了无声的创卫宣传,加强了居民的卫生保护意识,进一步让居民了解创建卫生城市的重要性,也更加坚定了大家以实际行动改善环境、服务社会的决心。

来源:原创

作者:张玉莲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