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天旅投公司开展“户帮户亲帮亲 干群同心建家园”微心愿认领活动
2020-07-30 22:27:11 字号:

天旅投公司开展“户帮户亲帮亲 干群同心建家园”微心愿认领活动

未标题-1.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30日讯(通讯员 向一毫)“真的太谢谢你们公司对我们受灾群众的关心和帮助,给我们送来了吃的、用的,让我们内心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一位接受捐赠的受灾老阿伯激动地不断道谢。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帮助困难群众搞好因强降雨造成经济损失后的生产自救,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爱护和关怀,7月29日,天旅投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服务队在公司工会主席带队下,先后来到茅岩河镇、后坪社区,开展“互帮互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为当地贫困户送上了200斤大米、20斤油、被子等生活物资。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与受灾群众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受灾情况、身体健康近况及近日生产生活情况,尽最大努力帮助群众圆梦微心愿。

据悉,自从天旅投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立以来,实践站以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坚持为民务实,把脱贫富民战略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活动,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牢牢占领基层思想文化阵地的同时,切实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始终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收到了社会群众的广泛好评。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向一毫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