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定区:永定街道解放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0-07-29 21:55:01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729160242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729160152_副本.jpg

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

微信图片_20200729160256_副本.jpg

赠送垃圾分类知识小扇子

微信图片_20200729160304_副本.jpg

进行垃圾分类知识抢答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9日讯(通讯员 孙爱卫 黄海辉)为倡导绿色、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垃圾分类意识。7月29日,解放社区在“三联四建”后盾单位区委办、区民政局、天旅投集团和永定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组织社区志愿者集中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社区志愿者积极向广大居民宣传实行垃圾分类好处及重要性,并详细地讲解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怎么进行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知识。同时社区还组织居民开展了有奖知识抢答,现场居民踊跃参与、积极答题,对回答正确的居民社区还发放了小礼品,广大居民对于这种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更是赞不绝口。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垃圾分类资料近3000份,发放印有垃圾分类知识的小扇子500余把,有效地增长了社区居民的垃圾分类知识,提升了居民处理生活垃圾的能力,增强进了社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的习惯养成。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孙爱卫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