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武陵源区召开电商扶贫•村播带货暨十里团启动大会
2020-07-24 09:45:07 字号:

武陵源区召开电商扶贫•村播带货暨十里团启动大会

武陵源区召开电商扶贫•村播带货暨十里团启动大会.jpg

武陵源区召开电商扶贫•村播带货暨十里团启动大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4日讯(通讯员 吕冰 毛彩虹)7月22日,武陵源电商扶贫•村播带货暨十里团启动大会圆满召开。参会培训会人员达到70多人,涵盖全区33个行政村。

武陵源区“十里团”平台是由武陵源区发改局联合武陵源电商运营中心为全区搭建的电商平台。平台涵盖范围包括农产品、日用品等1万7千多个商品。综合农村快递包裹寄递等多项便民服务,给老百姓带来,新鲜,实惠,便利的产品及服务,提高老百姓的购物体验和生活品质,同时具备多项创新电商经营理念,让老百姓充分享受良好的电商服务体验,又能在平台挣到钱。

此次培训会,十里团团购平台负责人就平台的模式、发展方向做了发言。培训老师对平台的具体操作详细讲解,并手把手进行教学,确保每个服务站负责人都能自主操作。慈利县优秀的服务站负责人对平台的使用心得,服务经验进行分享,提出切实有用的经验。会场氛围热烈,各位服务站负责人认真学习平台各项操作,蓄势待发,干劲十足。

来源: 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吕冰 毛彩虹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