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慈利县三合镇:团结平安防汛 建设美丽乡村
2020-07-10 15:09:38 字号:

慈利县三合镇:团结平安防汛 建设美丽乡村

 

慈利县三合镇枫香坪村志愿队清理汛期产生的杂物。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10日讯(通讯员 卓祎昊)近日,受汛期强降雨影响,张家界市慈利县三合镇各村居受到不同程度的汛情影响,经过全镇人民上下一致的团结奋斗,初步平安度过汛期,为进一步做好汛期后的环境治理工作,三合镇枫香坪村组织志愿队开展了村居环境整治活动。

7月9日,抓住天气放晴的时机,三合镇枫香坪村组织志愿队对辖区内231乡道主干道两边的杂草进行清理,清理汛期产生的杂物和垃圾,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小草用锄头进行清理,大的杂树用镰刀一一砍伐,道路杂物用竹扫帚清扫,清理后的各种垃圾杂草集中起来统一由货车运输走。活动过程中志愿队员分工合作,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挥舞镰刀忙着清理林带杂草,诉说平安度过汛期的喜悦之情。

汛期后环境整治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枫香坪上下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共建美丽乡村的决心和信心,经过整治,道路恢复干净整洁局面,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卓祎昊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