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慈利县三合镇:感恩奋进 励志脱贫
2020-07-09 17:08:03 字号:

慈利县三合镇:感恩奋进 励志脱贫

微信图片_20200709162607.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9日讯(通讯员 管祥灵)7月9日上午,慈利县三合镇雷岩村村部一片热闹。原来,全村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汇集于此,参加村里组织的感恩励志交流会。

会上,驻村第一书记首先对扶贫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贫困户们的政策疑点进行现场答疑。在感恩交流环节,贫困户们你一言我一语,热闹的讨论着,分享着近几年来的感受和感想。

“是党和国家给我们新修了房子,我们才能从以前的穷山窝里搬出来,现在方便多了,感谢党和政府,你们村里也辛苦了。”

“我女儿一直生病,孙子又还上学,没有扶贫政策,现在不知道会是什么样…”

“党的政策真的好,支持我们发展产业,现在葛粉种植也步入正轨了,不用外出务工就有收入,还方便照顾家里。”

会场上,贫困户们纷纷发言,竞相表达着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幸福、喜悦洋溢在他们脸上。

今年以来,三合镇积极创新举措,大力开展扶贫扶志教育,切实增强了贫困户的感恩意识和获得感,激发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动力。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管祥灵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