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慈利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心护考”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7 21:02:11 字号:

慈利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心护考”志愿服务活动

红网时刻慈利7月7日讯(记者 苏湘媛)7月7日,慈利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壹禄福志愿服务队和义工协会志愿服务队的60多名志愿者,在慈利一中、金慈实验小学两个高考考点开展“爱心护考”志愿服务活动。

记者在金慈实验小学考点看到:志愿者们正在协助交警指挥交通秩序,疏散人群,维护考生进出考场秩序,并配合城管部门工作,对学校附近道路、居民区、周边摊点等易产生噪音的场所进行巡查,杜绝噪音影响高考。

据了解,参加这次“爱心护考”活动的志愿者将分为四个班次,在考生进出考场的时间点协助交警做好交通疏导工作,并为考生提供口罩、矿泉水等,全面配合其他部门做好高考各项保障工作,为考生创造一个安静、舒适、和谐的考试环境。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苏湘媛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