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慈利县公安局到零阳镇西街社区开展“三联四建”活动
2020-07-02 17:05:38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702165727.jpg

微信图片_20200702165103.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日讯(慈利站记者柴丽莉)7月1日,慈利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雄林带领县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和一支部、二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零阳镇西街社区,开展“三联四建”活动。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公安局党员干部和零阳镇西街社区负责人就社区目前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研讨解决方案。

县公安局是零阳镇西街社区“三联四建”连续后盾单位。今年,县公安局将以服务群众为主线,加快推进社区党建工作,提升社区和小区的服务设施以及人员素质,力争城市社区(小区)党组织建设、硬件设施、服务功能、文明程度进一步提质升级,建设“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文明祥和”的和谐社区和美丽小区。

李雄林指出,党员干部要着力增强“三联四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社区党建为抓手,加强社区平安建设,努力提升社区居民生活幸福感;要加强社区贫困人员帮扶,增强与联系单位的沟通,打通社区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当天,党员干部志愿者还分别前往联系居民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柴丽莉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