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武陵源教育系统“诵读红色经典”庆祝党的第99个生日
2020-07-02 10:38:47 字号:

DSC_1441.JPG

武陵源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局长唐丽致辞。

DSC_1431.JPG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DSC_1582.JPG

机关幼儿园党支部代表队诵读红色诗文。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日讯(通讯员 周良勇)“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搏动的心脏跳动着五千年的脉搏,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涌动的血液奔腾着长江黄河的浪波》.......”7月1日,武陵源区教育系统“七.一”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在索溪中心学校举行,来自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的11支代表队同台竞技,诵读红色经典,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华诞。

比赛前,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6名教职工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场的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诵读比赛以团体赛方式进行,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每个代表队诵读一个自选篇目和一个挑战篇目,自选篇目内容须为红色诗词、红色散文等内容,挑战篇目由参赛队从规定的15篇红色经典文章中抽签选定。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索溪中心学校党支部代表队拔得头筹,荣获本次诵读比赛的一等奖,机关幼儿园和索溪中心幼儿园2个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区一中、区二中、协合乡中心学校3个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最后,大赛在《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周良勇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