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慈利县零阳镇:走访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2020-07-02 09:56:39 字号: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日讯(通讯员 李艳)7月1日,慈利县水利局一行来到零阳镇西街社区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将温暖送到心间。

“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在老党员朱元成家中,慰问组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身体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并送上慰问物资,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

今年67岁的朱元成已有40多年党龄,长期坚持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退休了,但会发挥余热,帮助社区搞好服务工作,努力为青年党员干部作好示范。”朱元成说道。

此次活动,共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5户,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让困难党员感受到了组织关怀和温暖。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艳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