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张家界:网友见面有风险 醉酒强奸被判刑
2020-06-24 16:22:03 字号: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4日讯(记者 李森林 通讯员 周敏)近日,张家界市永定区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强奸案。被告人刘某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

经审理查明,刘某某与覃某某通过陌陌聊天软件认识。某天晚11时许,双方通过陌陌聊天软件约定见面。见面后,刘某某在超市购买杨梅酒、白酒及零食等食品与覃某某共同食用。后覃某某因饮酒过量醉倒在地。次日凌晨,刘某某趁覃某某醉酒无力反抗之机强行发生性关系。

该院认为,刘某某趁覃某某醉酒无力反抗之机,违背妇女意志与其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因刘某某存在自首、认罪认罚、取得被害人谅解的量刑情节,遂作出如上判决。

记者手记:近年来网络聊天已经成为一种“潮流”,网络上交上一两名知心好友,谈论天南地北,现实想见上一面看看是否达到自己心目中的“期待”。但是虚拟世界的背后是怎样,谁都无法预测。网络可以交友,现实见面需要斟酌,希望广大网友绿色上网,谨慎交友。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周敏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