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张家界:建筑质量安全知识抢答赛举行
2020-06-23 22:43:03 字号:

张家界:建筑质量安全知识抢答赛举行

6月23日下午,“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张家界好地建安建筑质量安全知识抢答赛举行。

抢答赛现场。

此次知识抢答赛共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抢答题三个部分,共有7支代表队参加。

经过激烈角逐,江与城三期项目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3日讯(记者 廖秋萍)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6月23日下午,“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张家界好地建安建筑质量安全知识抢答赛举行,在丰富“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同时,增强了行业从业人员对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了大家安全生产意识,也充分展示了大家的良好精神风貌。张家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张家界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相关负责人观看比赛。

“下列哪部法规是我国真正意义上的针对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的?”“在建筑生产中最基本的安全管理制度是什么?”此次知识抢答赛共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抢答题三个部分,共有7支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江与城三期项目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