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邱初开到乡镇查看汛情 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2020-06-15 11:40:12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615101839.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5日讯(慈利站记者 唐锦)6月14日,张家界市慈利县县委书记邱初开带领应急管理、水利、农业农村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杨柳铺乡、东岳观镇、通津铺镇等地,察看汛情,指挥部署防汛救灾工作。

邱初开先后来到杨柳铺乡坪峰村、宝景村、东岳观镇阳凤坪村大岩水库、广东村、通津铺镇陈坪村、后溪峪居委会等地,实地察看了当地房屋、林地、农作物等受灾损失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地干部群众抢险救灾、转移安置、生产自救的具体情况。

邱初开要求,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采取有力措施,及时、准确、全面掌握受灾情况;要排查梳理风险隐患,加强灾情监测,动态掌握灾害点的变化情况,做好预警预报、值班值守、人员疏散等工作;要全力开展抗灾自救,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尽快修缮受灾房屋、道路,确保群众衣食住行无忧;要加强业务指导,加大对上沟通协调力度,积极争取资金政策支持;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变化,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切实做好指挥调度、物资调配等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 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唐锦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