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慈利县开展人工增殖放流活动 投放5000尾大鲵370万尾鱼苗
2020-06-08 18:24:43 字号:

慈利县开展人工增殖放流活动 投放5000尾大鲵370万尾鱼苗

红网时刻6月8日讯(慈利站记者 唐小花 任紫露(实习))6月6日,全国放鱼日,慈利县举行2020年湖南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改鱼类增殖放流暨全县天然水域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向澧水河中投放5000尾大鲵、370万尾草鱼、鲤鱼等家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谭本伦参加活动。

在溇澧水资源有限公司码头,参与活动相关人员、环保志愿者和群众代表将鱼苗投放河中,为慈利县各流域水生物多样性注入新的生命与活力。

慈利县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武陵山区生物多样性与水土保持生态功能区的核心区,是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重要区域。近年来,在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慈利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的保护工作,严守生态保护红线,筑牢生态安全底线,合理利用综合管护,每年都组织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有效促进水域生态的修复。

据了解,放流活动还将在岩泊渡镇、九渡溪溪口、溇水市场河、关门岩等地进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唐小花 任紫露(实习)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