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武陵源区财政局:党组会"搬"进帮扶村
2020-05-22 16:28:14 字号:

武陵源区财政局:党组会"搬"进帮扶村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2日讯(通讯员 许斌 粟琼)5月21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财政局在帮扶村索溪峪街道办事处黄龙路社区召开一次特殊的党组会,专题研究社区脱贫攻坚工作。社区党总支班子成员及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年初工作计划、项目建设、综治民调、脱贫攻坚等工作的情况汇报。驻村帮扶工作队汇报了2020脱贫攻坚以及“回头看”整改情况,“五个一”行动实施方案情况。局党组认为社区两委以及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有计划,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落实有行动,屋场会、项目建设、“回头看”整改实实在在推行;成效明显,社区治安环境稳定、秩序良好、民风淳朴。

局党组书记李祥永对帮扶村前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提升精神抓作风、提升基础抓稳定、提升思想抓谋划、提升站位抓推进。紧紧扭住脱贫攻坚工作主线,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做到户户底子清,人人情况明。严格落实一户一策,全力以赴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要按要求做好资料收集整理,要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和短板,做到不厌其烦,整改完善,完整有效。确保工作扎实、措施务实、结果真实。

会上,局党组对局驻村帮扶“五个一”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专题研究,并要求工作组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做到不走过场,落到实处,确保在5月底前完成,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许 斌 粟 琼)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