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武陵源区索溪中心幼儿园:“疫”不容辞备战开园
2020-05-09 00:46:50 字号:

武陵源区索溪中心幼儿园:“疫”不容辞备战开园

武陵源区索溪中心幼儿园:“疫”不容辞备战开园.jpg

武陵源区索溪中心幼儿园:“疫”不容辞备战开园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8日讯(通讯员 屈泽清 王月清)小“神兽”即将回笼。针对幼儿年龄小,自控能力比较弱和幼儿一日活动中聚集性活动比较多,武陵源区索溪中心幼儿园多措并举、齐心协力做足了群防群控工作。

为了给幼儿筑起安全防护墙,幼儿园严格落实各级部门下发的每一份文件通知,仔细摸排索溪中心幼儿园教职工及家属假期流动情况、全园幼儿及幼儿家长假期的居家情况,实行每天班级群打卡签到,班主任统计后汇报给疫情管理人员,再统一向区教育局汇报。

在假期时,幼儿园翻晒了幼儿棉被和幼儿毛巾以达到杀菌、去湿气、消毒、舒适的目的,对幼儿桌椅、玩具用消毒液浸泡、流水清洗,对幼儿的木床、地板、窗户空调、玩具柜用84擦拭,幼儿餐具和幼儿茶杯高温消毒。教职工利用假期错时加班加点清除周围杂草和枯枝落叶,并不定时喷洒84消毒液,确保校园四周环境卫生无死角。

为了更加筑起坚实的病毒防护墙,幼儿园按照区教育局和区疾控中心的要求配足了教职工的口罩,卫生消毒用的84消毒液、幼儿入园晨检的免洗洗手液、测温枪、玻璃温度计、测温门、泡沫免洗手机器人、酒精100斤、肥皂、洗衣液、消毒喷雾器等。

为确保开园后各项工作正常开展,保障师幼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幼儿园制定了《武陵源区索溪中心幼儿园防疫工作预案与疫情防控“两案九制细则”》、备好新冠肺炎健康健康教育开学第一课、再次进行校园环境整治消毒、落实倒排14天一生一档,实行专人消毒值班,落实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培训及演练。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屈泽清 王月清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