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武陵源交警进村入户开展农村面包车专项整治
2020-04-21 16:15:23 字号:

武陵源交警进村入户开展农村面包车专项整治

正在检查车辆

对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牌照进行收缴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1日讯(通讯员 胡石友)“你的面包车已经达到报废标准,请尽快进行报废处理……”4月21日上午,在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办事处的黄龙路社区,交通民警正在农户家中对已经达到报废标准的面包车进行查处,并收缴了车辆牌照及相关手续。

为进一步推进武陵源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全面提高辖区面包车的年检率、报废率,武陵源交警部门针对辖区实际,通过网络平台对已经达到报废标准和年检过期的车辆信息进行整理,派民警进村入户开展排查和整治,并在主要路段设点执勤,严查面包车超速超载、涉牌涉证和达到报废标准上路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下发限期报废的通知书,对年检过期的车辆敦促其迅速进行车辆检测,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胡石友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