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天门山镇】对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
2020-04-03 23:34:40 字号:

【天门山镇】对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

d14363a92854a99af62f8e315fe8ebd.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3日讯(通讯员 王莉荀)为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秩序,确保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4月2日,永定区天门山镇交管站联合西溪坪交警中队、大坪派出所开展了交通整治专项执法行动。

结合当前农村道路交通违法的规律及特点,执法人员对过往的摩托车、电动车、农用三轮车等车辆实行逢车必检、逢疑必测,严查超员超载、无牌无证、农用车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严管高压态势。通过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双结合,形成严密的管控格局,进一步净化农村道路交通环境。同时广泛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执法人员援引真实案例,对驾驶员进行宣传教育,使其充分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后期,天门山镇将加强路面巡防力度,推动交通秩序治理工作常态化,确保复工复产复学之后的道路畅通有序;鼓励广大群众监督,广泛搜集线索,在全镇范围内营造浓厚的道路交通整治氛围。

据了解,此次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共上路检查各类车辆50台,查获无证无牌机动摩托车5辆,电动车2辆,现场批评教育驾驶员15人。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王莉荀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