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15天,5次光顾献血点,献血者龚兴民背后的故事!
2020-03-30 16:15:16 字号:

15天,5次光顾献血点,献血者龚兴民背后的故事!

2.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捷)“半个月的时间,因为转氨酶升高5次光顾献血点,这次检测总算合格啦!”正在献血的龚兴民开心地说到。

近日,在慈利献血点,第10次参加献血的龚兴民再一次成功献血400毫升。“疫情期间,我一直值守在小区检测服务点,因为没有休息好,转氨酶一直偏高。”一波三折的献血经历不仅没让龚兴民因此而放弃,而是更加坚定信心。“我按照医务人员的健康指导,严格要求自己清淡饮食,不熬夜喝酒,总算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工作人员为他的执着点赞,他连忙说到“我是党员,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我很乐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张家界各献血点每天上演着像献血者龚兴民一样的暖心故事。他们不能像白衣天使一样逆行而上,但他们却时刻准备着,撸起袖子捐献热血,传递社会正能量!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捷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