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演出行业“重启”《张家界魅力湘西》4月2日复演
2020-03-27 16:40:14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327162024.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27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吴勇兵)张家界魅力文旅发展有限公司3月27日对外发布信息,因疫情影响停演两个月之久的大型文旅演艺《张家界魅力湘西》4月2日恢复演出,这标志着张家界演出行业按下“重启键”。

微信图片_20200327162030.jpg

据悉,《张家界魅力湘西》推出文化惠民政策:4月2日至5月31日,张家界本地居民凭有效证件,享受惠民优惠票50元且“买1送1”(两人均为本市市民)。同时,全国医护工作人员凭执业资格证、本人身份证,2020年5月31日前本人可免费观演《张家界魅力湘西》。所有游客实名制购票,须刷身份证检票和出示绿色健康码入场观演。

微信图片_20200327162018.jpg

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张家界魅力湘西拥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品牌三十强” “中国旅游演艺机构十强”“中国旅游演出独立剧场类剧目票房冠军""中国驰名商标"等一系列殊荣,先后出访意大利、马耳他、捷克等多个国家开展“欢乐春节”文化展演艺术交流活动,对外展示了张家界魅力湘西少数民族文化,成为湖南的国际文化交流使者。2019年,张家界魅力湘西全年接待观演游客突破150万人,创历年接待新高。

“重启”后的张家界魅力湘西将进一步对节目内容、参演阵容、节目品质、舞蹈编排等方面都进行改进和提升,拓展广场外互动演出内容,提升了参与性、互动性。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吴勇兵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