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张家界民族实验幼儿园停课不停学 原创防范歌隔空传爱
2020-02-04 00:32:25 字号:

2222222_副本.jpg

幼儿园为孩子们量身订制了《新多元》线上学习活动内容,结合故事、手指游戏、绘画、手工、亲子游戏等形式开展亲子陪伴活动。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4日讯 (记者 张潘)2月4日,张家界民族实验幼儿园严格按照上级停课不停学的通知要求,针对幼儿身心发展特点,教师们自发录制了《新冠状病毒防范歌》,让孩子们在家轻松掌握防范新冠状病毒的相关知识,保障幼儿居家隔离自主学习的需求,与幼儿实现线上互动。

据了解,幼儿园还为孩子们量身订制了《新多元》线上学习活动内容,结合故事、手指游戏、绘画、手工、亲子游戏等形式开展亲子陪伴活动。特殊时期为居家隔离的孩子们献上一片爱,家长和小朋友隔空回应“我们会好好保护自己”,同时,幼儿园量身定制的线上活动深受家长好评。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