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武陵源区住建局:“交党费,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07 22:55:28 字号:

图片.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7日讯(通讯员 杜彦兵)1月7日上午,武陵源区住建局机关支部开展了“集中交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机关党支部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章》的部分章节,并解读了有关党费交纳的文件精神和标准规范,明确了举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意义。规范地交纳党费,切实增强党性,提高党员意识和责任,是对全体党员的敦促与要求。每一名党员都要怀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赤胆之心,把交纳党费当作党性锤炼和具体考验,切实当好合格的“八千八百万分之一”,真正发挥党费制度凝聚党的力量、规范党的组织、坚定党的信仰的重要作用。随后,各位党员纷纷主动向支部交纳了党费。

“自己虽然已经退休多年,但退休不退志,党员的身份、责任和义务永远不能忘。”一位头发花白的离退休老党员首先来到负责收取党费的同志身边,带头交纳党费。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杜彦兵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