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张家界市交警支队元旦节期间交通安全两公布一提示
2019-12-31 20:00:00 字号:

张家界市交警支队元旦节期间交通安全两公布一提示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20年1月1日(元旦),共1天。元旦节日期间,各种活动增多,商业中心、旅游景点人流加大。

交警提示:

1、由于辖区内停车位较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和步行,尽量避开出行高峰时段。

2、杜绝危险驾驶行为。保证充足睡眠,不要长时间驾驶,切忌疲劳驾驶;不要酒后驾车;切忌超速行驶;不要深夜行车赶路;文明礼让行车切忌强行超车占道行驶。

3、安全乘坐车辆。不要乘坐超员车辆,不要乘坐低速货车、三轮车等载货车辆,不要乘坐拼装、报废等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车辆,不要在客运场站外、高速公路旁拦截车辆上车。

4、假日期间,车流、人流密集,请广大驾驶人,服从交警指挥,与文明一起上路,伴平安一起回家。

交通流量预判:拥堵峰值预计在2019年12月30日及31日的7:00—15:00,返城拥堵峰值预计出现在2020年1月2日的12:00—17:00。

易拥堵、易发生事故路段:

1.永定区:回龙路、解放路、滨河路、迎宾路、人民路、南/北正街、东门桥路口等主干道路。除此之外,通往景区各主干道车流量也将增大。

2.武陵源区:标志门路段

3.慈利县:城区零阳路、琵琶西花海路段、荷花路段、万寿宫路段、圆盘路路段、城南路、兰江路、五雷山路段、阳和高速出口处、三官寺大峡谷等路段。

4.桑植县:老城区梅尼超市路段,元旦假期期间,上街购物、游玩车流人流增多,通行缓慢,容易引起拥堵。请前往城区的市民提前做好规划,选择步行或错峰出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家界市交警支队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