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李文化深入桑植开展“双联双解”项目、企业工作调研
2019-11-18 11:45:37 字号:

李文化深入桑植开展“双联双解”项目、企业工作调研

11月15日,在桑植县湖南澧水南源科技有限公司,李文化详细参观了该企业的生产车间、加工车间和成品暂放处等1_副本.jpg

在桑植县湖南澧水南源科技有限公司,李文化详细参观了该企业的生产车间、加工车间和成品暂放处等

11月15日,在桑植县湖南澧水南源科技有限公司,李文化详细参观了该企业的生产车间、加工车间和成品暂放处等2_副本.jpg

李文化深入桑植开展“双联双解”项目、企业工作调研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18日讯(通讯员 赵威)11月15日,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李文化带领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深入桑植县开展双联双解工作调研,帮助项目、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在桑植国际民歌产业园,李文化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桑植国际民歌产业园项目是以建设民歌主题的文化旅游综合体,将民歌广场提质升级、城市停车场、一江两岸景观带、非遗文化风情街区、五星级音乐主题酒店、桑植MALL综合体的建设统一规划,着力打造“桑植民歌”名片,推动桑植民歌产业化和文创产业发展,项目占地约4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亿元。

调研中,李文化强调,该项目前期做了大量工作,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搞好服务,扎实推进项目尽早进入实质性阶段。同时,也建议项目建设要有世界视野,定位要高,要面向世界顶层设计,突出桑植特色,最后希望项目能早见成效,积极促进桑植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在桑植县湖南澧水南源科技有限公司,李文化详细参观了该企业的生产车间、加工车间和成品暂放处等。南澧水南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年产优质山泉水30万吨,目前最大的困难还是交通条件差,路窄、弯多且位于山顶,大型车辆运货进出困难。李文化表示,湖南澧水南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澧水南源取水,打响了张家界水源品牌,是一家有品质的民营企业,后盾单位要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帮扶好企业。企业要积极同后盾单位及县委县政府对接,合力打通运输路面工程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赵威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