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心连心,共圆梦”——崇实南校机场校区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9-11-14 15:18:13 字号:

“心连心,共圆梦”——崇实南校机场校区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d9f874fe119a1cd140a7ae3785076c6_副本.jpg

家长课堂在讲授航空航天知识

f0c5f0f48e300551dcddf7c8560011f_副本.jpg

师生体验灭火器的用法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14日讯(通讯员 阳小云  胡家学)11月14日,张家界市崇实南校机场校区开展了家长教学开放日活动。

冬日的寒意并未驱散家长关注孩子教育的热情,清早七点半,四十二名家长准时走进机场校区的美丽校园。8时45分 “家长开放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了“各班级家长授课”,时间为2-3课时,课程内容涉及文学、思品、英语、数学、安全、交通、生理健康、消防、折纸、礼仪等12种,为孩子们送上了一场融合视觉、听觉、味觉,集文化、艺术、科学于一体的知识盛宴。

活动中,家长们个个底气十足,纷纷拿出精心准备的PPT、演讲稿、图片依次上阵,音响、道具、服装样样考究。大家围绕自己工作相关专业,通过多媒体的形式,把生活中看似复杂深奥的常识和道理搬上讲台,生动地打开一扇扇知识的大门,为孩子们开阔眼界、增长见识的同时,树立远大目标,点燃梦想希望。

65d1fe419743f844fa942eeb80640c1_副本.jpg

家委会会议现场

在最后的家委会议上,副校长童永定向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未来的构想,龚晓丹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开展的书香校园特色建设,让每位家长更清楚地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同时倡导家长朋友们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在家长们填写的情况反馈表中,家长对学校各方面评价很满意,并着重提出感谢学校对这次活动用心的付出。希望崇实南校机场校区越办越好!

家长开放日活动,既让家长更了解了学校,又能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拓宽学生视野,丰富学生社会常识,增强生活技能,让家长走进校园,走进课堂,教给学生课本以外的知识,同时走近孩子,家校心连心,为孩子的美好未来携手努力。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阳小云 胡家学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