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慈利:戴必欣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廉政谈话
2019-10-31 09:24:12 字号:

慈利:戴必欣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廉政谈话

戴必欣1.JPG

戴必欣2.JPG

红网时刻慈利10月31日讯(记者 唐小花 杨柯)10月30日,慈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必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廉政谈话,并为县政府办、县发改局等单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谈话会上,戴必欣指出,开展领导干部廉政谈话,既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又是加强干部廉洁教育、预防腐败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的重要内容。她要求,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守为民初心,不断增强自律能力;要常怀敬畏之心,严于律己,谨慎从事,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干净干事;要时刻廉洁自律,自觉管住欲望,管住小节,管住亲友,不徇私情,慎重交友;要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接受监督,严格自我监督,用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

戴必欣围绕《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力走好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新长征之路》这一主题,作了专题党课辅导报告。报告明确要求,领导干部要坚定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坚守组织原则,坚固宗旨意识;要常怀敬畏之心,守好廉洁底线,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公道正派,品格高尚,以国家利益、组织利益、人民利益为重,在本职岗位上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县政府办、人社、发改、财政等班子成员就廉洁从政、党课辅导报告作中心发言。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唐小花 杨柯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