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平安消防】张家界消防开展消防宣传进公园活动
2019-10-17 17:27:55 字号:

【平安消防】张家界消防开展消防宣传进公园活动

培训课现场.jpg

培训课现场

消防器材讲解.jpg

消防器材讲解

职工学习体验消防器材.jpg

职工学习体验消防器材

灭火器实操.jpg

灭火器实操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龙倩文)公园是市民重要的休闲地,为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张家界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消防宣传进公园”活动,不断提高群众火灾自助自救能力。10月17日,张家界市消防救援支队来到张家界市永定区大栗坡公园为公园职工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课上,消防宣传员就消防日常管理、日常检查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期间,公园职工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提问,宣传员都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与此同时,消防宣传员对火灾事故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都进行了讲解。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有效增强了公园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公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和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增强全市安全形势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龙倩文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