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定区王家坪镇中心学校开展诗词书法义务讲座进课堂活动
2019-10-11 20:56:37 字号:

永定区王家坪镇中心学校开展诗词书法义务讲座进课堂活动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1日讯(通讯员 瞿盛)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中华书法文化,激发学生对中华传统文化和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10月11日上午,永定区王家坪镇中心学校邀请张家界市著名书法名家张绫屏到校开展诗词书法义务讲座进课堂活动。

活动中,书法名家张绫屏进行了一堂趣味横生的书法讲座。然后,现场一笔一画的认真指导学生们书写,横竖撇捺,起笔收笔等如何做,不厌其烦,循循善诱;最后,书法名家张绫屏与该校师生一同交流书法艺术的心得。

据悉,该校邀请了书法名家张绫屏每周五为学生上两堂书法课。让学生们写好汉字、练好书法,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不断增强文化自信。此次活动为该校传承中华书法文化拉开了序幕,今后将有力地促进全校师生规范写字,营造书香校园文化氛围。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瞿盛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