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三官寺土家族乡:项目落户山谷 旅游产业惠民
2019-10-09 17:45:35 字号:

三官寺土家族乡:项目落户山谷  旅游产业惠民

e5ac2d1706dfd81f3387e7d7917e091.jpg

三官寺土家族乡:项目落户山谷 旅游产业惠民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9日讯(通讯员 罗元满 唐强)10月9日,笔者从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罗潭村产业扶贫座谈会上获悉,禾田居山谷月支出劳务工资21万元左右,项目所在地罗潭村就业农民80多人、邻村50多人受惠。

禾田居山谷优先安排村民就近就业,对就业人员人文关爱,根据工种不同落实工薪1800—4300元,每月6天假,安排食宿,节假日发放慰问物资。罗潭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胡某某常年在禾田居山谷务工脱贫,走上致富路。

禾田居山谷自落户以来,打造溶洞餐厅、集装箱酒店和户外运动项目,成为工会活动基地,2018年9月13日全国乡村旅游与旅游扶贫工作推进大会暨“锦绣潇湘”旅游推介会在这里召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罗元满 唐强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