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武陵源区军地小学举行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2019-09-27 17:38:56 字号:

武陵源区军地小学举行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DSC_1145.JPG

国旗方阵

DSC_1283.JPG

100米赛跑

DSC_1252.JPG

垒球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7日讯(通讯员 刘辉)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增强师生身体素质。9月27日,武陵源区军地小学1600余名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631名运动员参赛。

当天上午8:18分,军地小学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国旗方阵、宣传牌方阵、彩旗方阵、花束方阵、彩环方阵、裁判方阵、31个班级运动员方阵依次入场,意气风发地通过主席台。庄严的国旗冉冉升起,教导主任向灵利致开幕词,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校长邓中华宣布:军地小学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接下来,100米、1500米、垒球、跳高等项目比赛紧锣密鼓地进行。

比赛现场上,竞争激烈,精彩纷呈。个个小健将使出浑身解数,奋勇争先,顽强拼搏;教练员积极组织学生参赛,裁判员公正裁决。比赛场外,同学们挥舞彩棒,为自己班上加油,老师和家长们呐喊助威。为保证全校学生及家长文明安全观赛,39名学生志愿者手拿小红旗现场执勤,维护秩序。

为全面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不断增强师生的身体素质,激发全校师生“每天锻炼一小时”的健身热情,军地小学特此举行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按年级分为一至六年级6个组,以班为单位参赛。比赛为期三天,比赛项目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跳高、跳远、铅球、垒球和50米迎面接力等。

近年来,军地小学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注重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发展学生体育特长。学校严格监管体育教师认真上好每节体育课,把每日的广播体操、跑操、眼保健操纳入教学常规管理,检查落实。学校组建了学生田径代表队、篮球代表队,每天在早上和放学后开展训练。设置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课后服务体育项目,每天下午第三节课进行训练。成立了车模、船模、无人机、纸飞机、遥控飞机、泡塑飞翼等科技体育兴趣小组,每天下午第四节课后服务课开展活动。学校还通过大课间、冬季晨跑、各种体育比赛、每两年一次田径运动会等大型体育活动,大大促进全校师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形成全体师生“人人运动健身,个个健康生活”的喜人局面。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刘辉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