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定区:抢抓时效 全面打赢创卫创建攻坚战
2019-08-28 11:03:53 字号:

永定区:抢抓时效 全面打赢创卫创建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19082800113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8日讯(通讯员  孙爱卫)为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措施,齐心协力全面完成创卫指标,8月27日,刚刚到任的永定街道党工委书记赵金平,组织街道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处直单位负责人,社区两委班子全体成员召开了创卫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张家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会议的精神与要求,对街道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加压、再推进。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社区要对照标准、对照现状,全面梳理存在的创卫问题;要对照问题清单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实行专人专抓,限期销号;要抓实重点问题、重点部位的整改,对社区、街道确实无法整改到位的难点问题,及时组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社区要一天一调度,街道一周一汇报,抢抓有限时间,达到预期效果,全面打赢创卫创建攻坚战。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孙爱卫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