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张家界西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唱红歌、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25 15:57:58 字号:

张家界西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唱红歌、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张家界西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唱红歌 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张家界西收费站刘可欣)1_副本.jpg

在党旗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爱我中华》等经典红色歌曲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可欣)7月24日下午,张家界西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唱红歌、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收费站职工群众代表用嘹亮的歌声为伟大的祖国和共产党献礼。

在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胡俊勇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庄严宣誓,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遵守党的纪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坚守岗位、服务司乘”高速人的初心。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和职工群众代表起立,在党旗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爱我中华》等经典红色歌曲,大家用铿锵有力的歌声,饱含深情地歌颂祖国、歌颂党,表达了对祖国和党无限地热爱和深情祝福!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胡俊勇要求大家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以最优异的成绩向祖国和党献礼。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刘可欣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