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武陵源索溪峪街道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7-10 18:01:04 字号:

武陵源索溪峪街道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DSC_7850_副本.jpg

民主生活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7月10日讯(通讯员 蒋献辉)7月10日,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永辉,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参会指导。

2018年,街道采取中心组集中学习、党员领导干部集中研讨、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会上,对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度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说明。随后,党工委书记杜修勇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街道班子成员依次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同志逐个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秦永辉对街道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街道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比较深刻,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四个相结合”意见,要求整改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与抓好街道全面工作及与加强队伍建设等相结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面抓好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环境治理等各项工作。

最后,索溪峪街道党工委书记杜修勇代表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张家界

作者:蒋献辉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