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环卫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0 16:20:24 字号:

市环卫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市环卫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10日讯(通讯员 向巍 覃业)7月9日上午,市环卫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主任向平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共产党的话、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和各基层环卫所队长以上管理人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参会人员近60人。

向平华从“自身多年基层工作经验和两届全国人大代表工作经历”“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思想上的忠、工作上的敢、生活里的怕”“紧紧依靠党的领导、依靠人民群众、依靠科学发展、依靠舆论宣传”等四个方面对初心和使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要求,在座的每一位同志要摆正位置,紧紧依靠党的领导,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时刻心系群众,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只有依靠党的领导、依靠群众,我们的工作和事业才会长久。要以敢于吃苦、敢作敢为、敢为人先的工作态度和勤奋、勤俭、勤学、勤劳的工作方式,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事业忠诚。

党课结束后,大家整理笔记,纷纷表示党课点面结合,深入浅出,受益匪浅。会后,大家还将开展《如何当好城市主人公》的大讨论,让每名同志真正树立主人公精神,抓实抓好环卫工作,为人民服务。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向巍 覃业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