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惠民财政】张家界市财政局全面启动市级财政专项 资金重点绩效评价工作
2019-07-08 10:06:19 字号:

【惠民财政】张家界市财政局全面启动市级财政专项 资金重点绩效评价工作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8日讯(通讯员 向文兵 张蓉)近日,张家界市财政局全面启动市级财政专项资金重点绩效评价工作,这是规范财政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重要举措。

据悉,今年市级财政专项资金重点绩效评价的对象为2018年度市级财政预算安排的专项资金,涵盖扶贫攻坚、职业教育、科技发展、城镇建设、创新创业等19个重点民生项目,涉及财政资金8840万元。重点评价专项资金的政策、管理、安排、绩效等情况,并提出政策性建议。

为保证评价的客观公正性,本次重点绩效评价工作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确定湖南方正会计师事务所、湖南澧源会计师事务所两家中介机构实施现场评价。重点绩效评价的结果将与专项资金的存设直接挂钩,对整体绩效评价不高、管理滞后的,取消或压减专项资金规模;对资金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骗取、套取、挤占、挪用等违规违纪行为,将依法查处,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切实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向文兵 张蓉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