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桑植警事】讨薪未果而损毁他人财物被拘留
2019-07-02 16:18:25 字号:

【桑植警事】讨薪未果而损毁他人财物被拘留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日讯(通讯员 钟懿 王胜利)日前,桑植县公安局五道水派出所办理一起损毁他人财物案,涉案人员尚某被依法行政拘留12日。

周某拖欠尚某的劳务工资。尚某几次讨薪未果,听别人说周某的挖机在五道水镇某工地施工,于是在6月22日这天,尚某伪装好自己来到该工地,准备弄坏其挖机,报复周某。当天,尚某来到该工地没有发现挖机,看到了四个油桶,于是用随身携带的工具将这四个油桶打穿,导致该工程老板黄某损失大约4000元的柴油。案发后,五道水派出所采取各种侦查方式,终于锁定违法行为人尚某。

经询问,尚某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目前尚某被依法行政拘留12日。

民警提醒:讨薪要依法依归。如果遇到不讲信用的包工头,可以向当地政府,或者劳动部门反映,由他们协调解决,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千万不要盲目行事,更不要采取过激行为。尚某就是很好的教训。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钟懿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