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门票站安全生产常抓不懈
2019-06-21 12:44:48 字号: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门票站安全生产常抓不懈

领导带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微信图片_20190621080726.jpg

对枯树枝进行清理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1日讯(通讯员 陈通)2019年6月20日上午,为顺利完成“安全生产月”的活动目标,进一步加强对各部门安全生产的管控力度,由森林公园门票站站长宋文胜带队,组织各班子成员及安全生产专干组成检查小组,对各部门安全生产方面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组按照“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主要以“查、看、问”的方式进行。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对安全生产责任制、消防设施的配备与运行、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应急预案、电器设备设施日常维护保养、安全培训教育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象,当场进行整改消除;不能现场整改消除的,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令其限期整改;并现场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安全教育,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不断加强日常安全隐患排查,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在检查完成后,森站领导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监管,要主动排查、主动整改;要把问题想细,把工作做实,安全管理工作要严格按照要求执行,不能打折扣;切实做到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通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