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警视窗】“创卫攻坚”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专题会议召开
2019-06-20 17:49:33 字号:

【警视窗】“创卫攻坚”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专题会议召开

DSC_1535_副本.jpg

“创卫攻坚”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专题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0日讯(通讯员 张公)6月20日,“创卫攻坚”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专题会议在张家界市公安局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谢振华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在家的党委成员,各区分局、市公安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讲评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市、区两级交警部门关于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研究工作对策。

会议指出,城市文明通行、加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内容,全市公安机关要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振奋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差距,坚持目标导向持续发力。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统筹协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按照交通标准体系要求,加快解决交通标识标线划定、交通信号灯的科学设置、机动车辆的有序停放、停车场站的规范管理等问题,进一步优化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到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来,共同推动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张公

作者:邓敏 孟祥攀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